Only laugh只笑

啦啦啦啦啦
(我疯了)

【带卡】公务事

近几天带土回来的到是早了不少。

家庭主妇卡卡西先生一边高兴着,一边奇怪着,是不是他业务能力不行,所以这天天被打回家啊?于是卡卡西观察了两天,得,带土回来的是早了,就是一回家就抱着他那台工作的笔记本电脑一个劲的忙活,卡卡西给他端茶倒水的他都不带理的。

????

卡卡西冒着问号。

“土哥,您这怎么了?”

“忙呢忙呢。”

“土哥吃水果吗?” “不吃”

“土哥喝茶吗?” “不喝”

“土哥那你喝杯水吧。” “不喝不喝不喝”

卡卡西真是疑了个大惑。

之后过来几天,卡卡西也就没理他,这是卡卡西故意的,他就不信自家这臭老爷们儿能不要他不成,于是之后带土下班回家就变成了这样:

【带土开门】

【卡卡西探头看一眼】

【带土开始工作】

【卡卡西到别的屋子去】

【一天结束】

带土也察觉到不对劲,难不成是自己工作的有点过了?这有什么办法啊,养家糊口嘛。

“卡卡西。”带土略带恐惧的把卧室门开了一条小缝,卡卡西下意识把被子蒙住了头。露了几缕银毛,怪可爱的。

带土就在这一瞬间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。

“卡卡西~我想吃水果了。”

 “gun。”

带土顿时就懵了。傻愣愣的站在门外。

“卡卡西~我想喝茶~你泡的那种~”

“gun。”

??? 这次轮到带土一脸(yì tóu)问号.

“媳妇儿我错了,但是这不也是为了挣钱嘛。”

带土走上前去,钻进被窝里。

“莫挨老子,死老爷们儿,gun。”

带土突然觉得这被窝凉嗖嗖的。

带土的内心戏

(不对,我得宣誓主权,我是个攻啊,这银毛是我老婆……我不会真把媳妇儿惹生气了了吧,苍天啊,你就看在我这么勤奋养家的份上饶我一命吧……媳妇儿,我真的错了,理我啊理我啊理我啊。)

卡卡西内心戏

(凑不要脸,老娘之前给你端茶倒水现在知道错了?这几天别想碰老娘,不然头给你打歪………………吭一声啊臭老爷们。)

卡卡西再一回头,带土正一脸阴森的看着他

“媳妇儿不要怪我,你先回的头。”

“哎哎哎你不要过来啊……”


【带土先生果然凑不要脸呢。嘿嘿。】



今天又是愉快ooc并且敷衍大家的一天

(˘͈ᵕ ˘͈❀)2020带卡第一发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