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ly laugh只笑

啦啦啦啦啦
(我疯了)

【带卡ABO】在我手中2

太忙了没时间更(T_T)

结尾高甜!!!!!




“申请退休。”





卡卡西把一份文件放在面前的桌子上,坐在对面的人接过去,敷衍了事的看了看。“任务失败还申请退休,卡卡西,你这样出色的间谍我们可不能放过你啊。”那人邪恶的笑笑,把辞职的申请退给卡卡西。“不可以哦~”





卡卡西失魂落魄的离开,他当不下去了,如果自己又发情了……没有带土,他该怎么办啊。





“等等。”身后的人叫住卡卡西,





“任务还得继续,卡卡西先生。”





卡卡西愣住,任务继续意味着自己要继续刺杀带土,然后把国家机密盗取过来,这怎么下得去手,上次已经这样……这次也不会有自己的好果子吃。“卡卡西,我警告你,任务必须完成,另外,你不会和那带土上校有过节吧,这样我就更不能放你走了。”





“没有,绝对没有。”





“没有就给我继续!还愣着干嘛!”





卡卡西僵硬的走出门,然后颤抖着穿上以往执行任务的衣服,不同于上次已经被带土撕烂的西装。





卡卡西叹了口气,看了看手机,屏幕上红点在不停地移动着,那是……上次放在带土身上的追踪器。





是在军营。





太严了,根本进不去,卡卡西就算已经潜入到了里面,也不知道从哪下手。





“不许动!什么人!”一声呵斥让卡卡西不敢转头,可不然,黑洞洞的枪口正对着他的脑袋。“跟我走!”两三个人把卡卡西压在地上,任由怎么他反抗都没用,再之后,他就被一拳打晕过去。





“上校,我们抓到的人,行踪可疑,看衣服像是间谍,您怎么处置。”





带土不以为然的挥了挥手,“什么间谍都能潜入军营了?你们干什么吃的!”等等,间谍?带土猛的抬头,正看到昏过去的卡卡西。“嗯……有点儿意思……锁到这儿吧,我亲自处置。”





两个人把卡卡西的手铐在一根柱子上,转头就走。





带土起身把卡卡西放开,叹了口气,“这么不让人省心啊,没事干嘛来这儿啊”





“唔……”卡卡西睁开眼睛,正看见带土看着自己。“干嘛来了?”带土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卡卡西只觉得头隐隐作痛,这样也好,不是直接把自己送到了目标身边嘛。





卡卡西笑笑,身后的手快速拔出藏在衣下不易被发现的手枪,对准带土,毫不迟疑。





“砰!”





卡卡西的眼神坚定着。





“我绝不会再犹豫了!”卡卡西颤抖着拿枪的手,枪落在地上,带土左肩中弹,血流不止,只是用手紧紧捂着,硬是没出一声。





“哈……还是为了杀我吗。”





卡卡西看了看周围,然后快速跑到带土身边,“对不起,刚才有人在监视我。”





卡卡西把带土扶起来,然后带着带土纵身一跃,逃出军营。





卡卡西快速把带土的手铐起来,凌厉的眼睛看了看喘着粗气的带土。





“你说我要是把你扔在这儿,你肯定会死的很惨,带土上校。”





“那还就请你不要管我了,卡卡西先生,就让我死的很惨吧。”





卡卡西一愣,他没见过一个人像带土一样,求饶不成反倒寻死。





既然这样,我就偏不让你死。





转眼间带土已经昏过去,左肩的血浸红了那一身军装,卡卡西束手无措。



“真是干得漂亮啊,带土你都给整死了。”





男子笑着拍着卡卡西的肩膀,“继续努力啊,准你休假几天,去吧去吧。”





卡卡西冷着脸什么也没说,转身就走,直接冲向街边的诊所。





“他没事吧。”卡卡西急切的拍着面前的桌子,大夫走过来点点头,“这年头了,要连个枪伤也不会治,也是没脸面开诊所的。”





卡卡西的心一下子放下来,跑去屋内,洁白的床上躺着带土,肩上缠着绷带,卡卡西一震。坐在床前。





“唉,真对不起啊,不过真是没办法的事,我现在没了你算是不能活了……”





卡卡西沉思了一会,不对,自己不是被抓了嘛,怎么一睁眼正在带土面前?





“你……”





卡卡西正愣着,左手就被人猛的抓住。





带土睁开眼睛清澈明亮,带着几分笑意。





“怎么,不说声谢谢?”





“……谢……”





卡卡西没说完,就被带土深情的吻了上去,本来白皙的脸一下子涨红了。信息素彼此爆发开来,在清新的空气里碰撞着。





“现在的年轻人啊。”端着药准备进来的大夫眯着一双眼睛,口罩下不知藏着什么笑意。



窗户打开,天气晴朗,万里无云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