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ly laugh只笑

啦啦啦啦啦
(我疯了)

【带卡】冬风甜

冬日不及春。

大地银装素裹,映着卡卡西银白的发丝。

卡卡西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,帽子,围巾,口罩,羽绒服,套了好几层的裤子,靴子。

他站在路边小店满口,一乐拉面里冒出的炊烟打散了寒风。

他在找着那个人,带土。他的爱人,能在极寒中用温暖滋润他整个心田的人。

接着他看到了带土,带土也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,卡卡西招手,带土一扭头便看到了

带土跑向卡卡西,两人刚一见面便撞个满怀,带土紧紧的抱着卡卡西,良久才松开,好像生怕寒风把他吹走。

两个人摘了口罩,微微的吐了口寒气,白烟在空中散开,带土拉着卡卡西白皙的手。

“冷吗?”带土问。

卡卡西摇摇头。

他们已经因为工作半年未见,新年将到,这是他们约好的,在这里,这个时间,相约。

两人从没有忘过这一天。

“卡卡西,我……”

带土有点紧张,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卡卡西的眼角却是一滴泪。

“带土,我想你了……”

眼看着面前的人儿哭红了眼眶,带土手忙脚乱的擦去卡卡西脸上的泪。

“好啦,我这不是回来了吗,别哭了,我不会走啦。”带土摸摸卡卡西的脸。

“真……真的嘛……”卡卡西抽泣着,像个孩子。

“真的啊,我什么时候骗过笨卡卡啊。”

“……嗯……嗯。”卡卡西安心的笑了。

“我想跟你说件事儿来着。”带土看着卡卡西,好像是想起什么,脸红了半边,转过身去。

良久他又转过来,本来没人的街上多出几个来往的人影,只是无一不用着一种信任的眼神看着带土和卡卡西。

带土鼓起勇气,手在兜里摸索着,在一瞬间单膝下跪,捧着的是一个装在精致盒子里的钻戒,情绪刚稳定的卡卡西一下子收不住了

周围的人一下子欢呼起来,这是带土的朋友,都迫不及待想见证一下,只好扮成路人

“嘿,卡卡西。”

“你愿意……嫁给我吗。”

卡卡西缓缓伸出手来。

“我。”

“当然愿意。”

【冬日不及春】

【春暖不如此时甜。】

【冬风甜.】


从今往后,争取能两天一篇

加油(⑅ōᴗō)۶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