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ly laugh只笑

啦啦啦啦啦
(我疯了)

【带卡】说起来

说起来,


好像总有些事情是不想被人提起的。


带土从来都是一个人生活,他对别人这样说,也对自己这样说。


他不愿意想起那个人的存在,对他来说,那个人,不过是个过客罢了。


不对。


不只是这样的,什么过客,带土这是这样敷衍着自己而已,其实他的内心深处,藏着的一直都是那个银发男子的笑容,和……离去的背影。


卡卡西走了几年了……带土记不太清了,自从自己出现在卡卡西面前,告诉他自己没有死后,卡卡西就一反常态,最后干脆以“游历”的借口踏出了这屋子,这间他们两个人一起生活了半辈子的屋子。


带土从卡卡西走的那天就开始等了,等着那扇门被敲响,然后出现一个银色头发的男子的场景,他一直在盼着卡卡西,就算他知道,盼不到了。


带土坐在屋里愣着,好眼前全都是他和卡卡西生活时的场景,那时候真好啊,一起上学,一起下学,卡卡西做的秋刀鱼,有点儿咸,但是自己总是吃的最多,带土想着想着,反而笑了。


门被敲响了。带土顿时从椅子上跳起来,心里满满的紧张和忐忑。


打开那扇门,一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眼前,是卡卡西,变了好多啊,成熟和稳重,甚至有着走时没有的温柔。


“我迷路了,可以借宿一下吗。”卡卡西笑着说,带土先是疑惑,然后惊喜,最后是欣喜和一点点的愤怒。


“这间屋子只给你一个人借宿。”


带土快要激动的哭出来,没等卡卡西后脚踏进来,他就一下子把卡卡西推在床上,揪着他的衣领问到。


“你干嘛去了!知道我多担心你吗!”


“带……带土,我说了只是游历。


“游历?!游历了三四年?!””带土顿时怒火中烧,“对……对不起。”卡卡西声音软了下来,带土把手从卡卡西衣领上松开,舒了口气。


“回来就好,回来就好。”带土安慰着自己,提醒着自己卡卡西可能会再走。


不对,这次卡卡西别想在走了,别想离开他了,他绝不会放过卡卡西。


“既然进了我的屋子,躺在我的床上,就别想走了。”带土坏笑一下,这一句不知道憋了多久,不知道盼了几年。


卡卡西那几天没下床。


说起来,卡卡西和带土,不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嘛。


说起来,卡卡西和带土,关系微妙的有些解释不清 。


说起来……卡卡西的腰还好吧?


今日第二发(๑•̀ω•́๑)


评论(2)

热度(37)